close

嗨,各位好,吃飽了嗎

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,簡單自我介紹一下

我是有著機械魂的青春少女,

擁有多重情緒的蠍子,感性遠大於理性的工學院妹紙

離開都市到宜蘭求學,遠離塵囂,認真生活,想在最美的年紀記錄生活點滴

平常愛追NBA,Curry死忠腦粉

Youtube嚴重成癮,手指無時無刻會被紅色撥放鍵吸引

閒來無事就當個賢慧的小廚娘,不專業料理是最拿手的

吃東西是唯一信仰,遇到美食就會化身成路旁餓三天的小狗

 

 

簡單介紹結束了

接下來就來一道租屋族的不專業料理吧

 

月底吃土餐之青菜營養台式味噌湯

我相信一般的大學生多少都有遇過經濟吃緊的時候

但再怎麼沒錢也要吃的營養吃得飽

只需要少少的錢也能包餐一頓

有時也能當清腹健康餐唷

 

材料:

1.青江菜兩株(自己喜歡的青菜都可以,例如小白菜、高麗菜、空心菜......等等)   $5

2.嫩豆腐半盒(切小塊)  $7

3.海帶芽一小搓(大約2克)  $2

4.味噌30克  $10

5.水240-300克左右(大概是味噌的8-10倍)  $0

6.蛋一顆  $4

共28元

 

開始囉!

1.把水倒到鍋子之後開火

2.水稍微熱了加入海帶芽讓海帶芽散掉

3.把青菜和豆腐加入

4.味噌加一點熱水先稍微攪散

5.青菜熟了之後把味噌加入

6.蛋液緩緩畫圈圈倒入等稍微凝固成型就可以起鍋囉

*味噌不可以滾太久唷

153053.jpg

美味又營養的味噌湯就完成啦

這其實也可以成為清冰箱料理

有電鍋的煮一碗白飯沒有的超商或是便當店買一下

吃得飽又好吃又營養

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吃得很開心

今天的小小分享就到這裡囉

喜歡的話請繼續關注吃不飽的蠍

 

(有人喜歡或是對我的粉紅鍋鍋有興趣嗎?我是買recolte的,用了一陣子了有些心得,想了解的話我再打一篇分享文

 

大家快去吃飯吧掰掰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瑄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